2016/07/25 12:46

超車起糾紛! 2駕駛互毆告傷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輛車子因為前車超車又沒打方向燈,於是閃燈警示,超車車輛認為被挑釁,雙方吵起來大打出手,互告傷害;另外還有一輛轎車惡意逼車,害後方機車差點撞上,但這駕駛還下車挑釁。

中興橋台北往三重方向,疑似因為超車沒打方向燈,後方車輛閃燈警示,被前車駕駛認為挑釁,兩方吵架大打出手,雙方互告傷害,同樣也在台北市承德路上,轎車惡意逼車,機車差一點撞上去,對方還下車挑釁賭一口氣,衝動逼車或危險駕駛最高可以開罰六千元。

銀色休旅車一下往右,一下往左,最後直接橫插在路邊,原來他認為後方轎車閃大燈是在惡意挑釁,氣不過把車一停,人剛下車就往對方重重揮一拳,前方休旅車駕駛,火氣很大,一拳就先把對方眼鏡打飛,兩方誰都不讓誰,最後互相提告傷害。

同樣也是火爆現場就在台北市承德路上,一輛轎車和機車疑似行進間,互看對方不爽,先是不斷逼車,接著車一停,機車差點就撞上去,下車理論,火氣很大,旁人勸架都勸不聽,提醒用路人逼車或者危險駕駛,在行進中突然停車都已經違法,最高可以被開罰六千元,欲速則不達,千萬別一時衝動讓自己吃罰單,還可能受到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