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面佛爆炸人生全毀! 正妹服飾店要關了

四面佛爆炸人生全毀! 正妹服飾店要關了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5年8月泰國曼谷四面佛發生爆炸案,正妹洪月玲的雙手嚴重灼傷、右腿粉碎骨折、肺部遭碎裂物刺傷,經過一年的復健後,她無奈地在臉書表示「這一爆毀了我原本美好的生活,原本計劃這兩年要步入禮堂的我,毀了~原本對於工作事業熱忱執著的我,毀了」,並透露為此必須把努力許久的服飾店關了。洪女描述這一年真的太辛苦,「清創、開刀、開刀、清創、開刀、開刀、開刀,復健、復健、復健、醫院、醫院、醫院,這是這整年悲慘的回憶」。

洪女說,目前醫師評估,她得再花2-3年才能像正常人一樣走跳、工作,「目前只能像廢人躺在床休養」,原本她想9月回到店裡工作,如今這一切都變成「遙不可及的夢」。

她難過地寫下「在泰國爆炸那刻我一滴眼淚都沒讓它掉下來,可是為何我現在只是先休息把店頂讓而已,我的眼淚卻流不停。我是個把事業看得比生命還重要的傻子,給自己一點時間,三年後重新出發,Fighting!」

而她PO文後2個小時,她再度在臉書發文,表示平面媒體這麼火速報導她的復健心路歷程和倒店消息,她有點不悅的表示,「是粉絲來著嗎?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