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9 19:21

蘇花落石坍方 武塔-漢本封閉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颱風後出門還是要小心注意!蘇花公路台9線149.7公里漢本附近,今天清晨六點半發生大規模土石坍方,滾滾土石傾洩而下畫面相當驚人,還造成武塔到漢本路段雙向交通中斷,另外阿里山公路38.5公里土石滑落,也一度影響交通,嘉義市區也傳出意外,一名王姓婦人只是騎腳踏車到公園運動,卻因為路面濕滑,不慎摔落橋下,右腿多處骨折!

蘇花公路又塌了,轟隆隆的土石流傾洩而下,巨大石塊從最高處崩落一瞬間,場面驚險,讓拍攝民眾不斷驚呼,本來只塌了五十公尺,瞬間變成約有五千立方公尺土石坍方,造成武塔到漢本路段雙向交通中斷,雖然已經派出機具搶通,最快也要到周日中午後才會發布搶通時間,不只蘇花公路受颱風強降雨坍方。

嘉義阿里山公路,38.5公里處落石滑落,車輛管制,嘉義市區也傳出意外,一名44歲王姓婦人,騎腳踏車到嘉義公園運動,卻在這座小橋上不慎滑倒,翻過約四十公分高的護爛摔落橋底,痛得動彈不得,消防隊員獲報趕來,先將婦人固定後,再用器材車吊臂將婦人載送上來,消防局提醒民眾,颱風剛過境路面濕滑,容易發生危險,特別留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