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6 12:28

追捕詐騙車手 女警遭推打受傷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有詐騙集團車手準備取款時被埋伏員警圍捕,但車手頑強抵抗,還推打一名女警,害得女警受傷,這時旁邊有一名男子,騎車載女友經過,看到圍捕過程,不小心摔車受傷,但男子立刻爬起來,熱心幫忙警方抓人。

台南一個詐騙集團,騙一對夫妻說兒子欠債80萬被囚禁,要他們立刻籌錢贖人,還好夫妻報了警,就在約定交付贖款的地點埋伏,等詐騙集團車手出現後一擁而上,但車手立刻逃跑,過程中一名女警追上前抓住他衣領,卻反被車手推打掙脫導致女警受傷。而旁邊一對熱心情侶騎車經過,看到警方抓壞人也加入追捕,不慎摔車受傷,還好最後車手沒逃掉,幾分鐘後被優勢警力逮捕!監視器中邱先生騎車載女友,砰一聲摔倒在轎車前。但他不喊痛,立刻爬了起來加入一旁圍捕戰局,一群人圍在一起打一個,這不是霸凌,穿粉紅色衣服的是詐騙集團車手,旁邊全都是便衣警察。車手拼命掙扎,還扯傷一名女警,但就在員警強勢圍捕下,乖乖被壓制在地。狀況解除,來幫忙的邱先生,這才放鬆了躺在地上大口大口喘氣。

他很累很緊張但非常驕傲,可以幫忙員警抓賊,集團車手騙沒得逞,反而被員警圍捕,而邱先生和女友騎車經過,看到警方抓賊立刻加入幫忙,事後警局也送禮頒獎,感謝這對熱心情侶,邱先生好開心,他本來想當警察沒考上,現在任職保全,正義感十足的他,恰巧碰上逮車手現場還幫上忙,也意外的圓了一回他的警察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