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3 20:01

警"演技精湛" 裝送貨員逮車手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為了抓詐騙集團,警方喬裝送貨員埋伏在車手安排取款的地點,一舉逮人。成功替一位60歲的婦人,保住50萬的血汗錢。

利用假檢警身份詐騙辛苦小民血汗錢的案例,又添一樁。詐騙集團騙走新竹一位60歲阿嬤的積蓄,騙了一次,還敢騙第二次。不過這回阿嬤警覺性提高了,向警方報案。警方喬裝送貨員埋伏在車手安排取款的地點,一舉逮人。成功替阿嬤保住50萬的心血。

穿著吊嘎、花短褲的中年男子,把年輕男子壓在鐵門上,路人經過還以為雙方有糾紛,當街爆發衝突,沒想到是怎麼看,這位腳踩夾腳拖的男子都不像個警察,但阿嬤卻深信不疑,因為她知道警察是來救她的;原來阿嬤已經被騙走了185萬,詐騙集團食髓知味,發現阿嬤容易上當,還想再騙光她最後的50萬積蓄!

假裝店員作埋伏佯裝上貨,車手來了,員警演技精湛,成功矇過詐騙集團的賊眼,想不到詐騙集團竟找16歲未成年車手來取款,警方提醒父母留意孩子暑假打工是做什麼工作,以免涉世未深留下案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