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念殉職弟兄 陸軍影片有洋蔥

紀念殉職弟兄 陸軍影片有洋蔥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陸軍564旅16日發生戰車翻覆網沙溪意外,中尉排長吳得瑋、下士副車長陳秉逸、一兵裝填手張志偉和安全軍官陳世坤4人不幸殉職,各界都十分惋惜與不捨,而中華民國陸軍司令部今(21日)在臉書上發了影片「564旅官兵的想念」,當中畫面與文字相當令人動容,滿滿的洋蔥。

陸軍司令部在臉書上發文表示:「在564我們都有畫面。不管外界怎麼評量,我們有共同的想法,要一起成為了不起的軍人。你將自己轟轟烈烈獻給了國家,只是(來)不及預告,就上演了完結篇;而我,很多話,還沒說呢。想念你,兄弟,564最好的夥伴。」影片中以空床鋪、官兵們開心合照、操練的照片,並以多句「說好了」、「來不及道別」等,字裡行間藏了許多對於此意外的感慨與難過,也表達出勇虎隊的弟兄不會被擊倒,很快就會再站起來,並向勇敢的官兵們致敬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:「中華民國國軍加油,不要畏懼一些國人偏見的眼光,很多國人還是挺國軍的。」、「大家要珍惜袍澤情誼」、「出意外誰也不願意,只希望國軍服役的弟兄們,不要因為社會輿論感到低落,因為你們的付出才有目前的安全。」等等。(影片、圖片來源/中華民國陸軍司令部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