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3 15:23

發現傑尼龜! 他這樣抓代價1.5萬元

發現傑尼龜! 他這樣抓代價1.5萬元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25歲鄭姓男子,日前為了抓寶可夢「傑尼龜」,不顧自己喝了酒,邊騎機車邊在路上滑手機抓寶,警方見狀上前盤查,聞到鄭男身上有酒味;酒測值超標達0.18毫克。為了一隻傑尼龜,鄭男得面臨15000元罰緩,和吊扣駕照一年,付出代價還不小!

警方表示,這個月20日見鄭男騎車搖搖晃晃,行經南屯區大川、向上路口突然停車,拿出手機滑個不停,且手指出現不斷旋轉的動作,警員上前攔查,發現他身上有酒味,依規定進行酒測,酒測值0.18毫克,超出0.15毫克的裁罰標準。

鄭男稱是因為玩手遊《Pokemon Go》,發現該處有傑尼龜,太想收服,才會酒後騎車出門,事後再秀出手機上,剛捕獲的傑尼龜給警察看,讓警員好氣又好笑。由於鄭男酒測值0.18毫克;超過0.15毫克、未逾0.25毫克,依規定應裁罰15000元,警方當場開出罰單,並將他的機車移置保管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