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3 12:50

寶可夢抓膩? 《Pokemon Go》美國退燒

寶可夢抓膩? 《Pokemon Go》美國退燒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手機遊戲《Pokemon Go》一推出造成全球風潮,台灣上架之後,至今更造成空前的轟動!不過美國市調公司發現,《Pokemon Go》的下載數,以及用戶使用時間,已都呈現下降趨勢,認為這股熱潮即將走入歷史。

美國市調顧問公司「Axiom Capital Management」在報告中指出,《Pokemon Go》每日使用量、下載數量,以及用戶使用時間,都比1個月前明顯下滑。對此,資深分析師安東尼(Victor Anthony)表示,這現象讓臉書(Facebook)、Instagram、Tinder、推特(Twitter)和Snapchat等公司的股東和經理人,可以喘口氣了。

安東尼提到,若這種下滑趨勢持續,不但《Pokemon Go》的存續和人氣將令人質疑,就連整體擴增實境遊戲也是。但安東尼指出,由谷歌趨勢的數據顯示,擴增實境(AR)的熱度雖已經開始退燒,但虛擬實境VR的熱度則尚未減弱」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