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4 19:50

為子籌學費 父持刀搶農會遭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發生歹徒持刀搶農會!一名45歲的單親爸爸,積欠20多萬債務,最近唸專科的兒子開學要繳學費,他籌不出錢來,拿著預藏好的番刀,跑到后里農會辦事處,亮刀逼行員交出50萬元,農會行員機警按下警鈴,同時拉下鐵窗,員警隨即趕到,單親爸爸一毛都沒搶到,當場被逮。

男子頭戴棒球帽口罩,跑到櫃檯前,一手亮刀一手揮舞著塑膠袋,跟行員說交出50萬,女行員看到10幾公分長的番刀在眼前晃,當場嚇一大跳,但她非常冷靜,說現金鎖在櫃子裡,她沒鑰匙打不開,這時再偷偷按下和警局連線的警鈴報案,並拉下櫃檯鐵窗,阻隔男子失控揮刀攻擊,直到員警趕來。男子看到警察來,把刀藏在口袋裡,但監視器早就拍下男子持刀搶農會。

45歲的羅姓嫌犯,單親撫養一雙子女,身上背了20多萬債務,最近念專科的兒子開學了,但爸爸籌不出錢來繳學費,竟然挺而走險,拿番刀搶農會,結果碰上機警行員,按警鈴通報派出所,再拉下鐵窗,嫌犯一毛都沒搶到,當場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