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寶毒蟲打警討救兵 孬喊:要找記者!

媽寶毒蟲打警討救兵 孬喊:要找記者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通緝毒蟲打警喊救人!基隆市一名21歲黃姓通緝犯25日被警方攔查,不但勒住警察脖子、電聯議員關說、還嗆聲找媒體,經制伏在地,身上又被搜出安非他命,全案先解送基隆地檢署歸案,再追加妨害公務、毒品等罪嫌。

黃男無業,有吸毒前科,與媽媽、弟弟同住,沒錢就向從事家庭代工的母親索討,為社區公認的頭痛人物。

黃男怒嗆要找媽媽、議員、記者。(翻攝畫面)
黃男怒嗆要找媽媽、議員、記者。(翻攝畫面)

基隆市第三警分局碇內派出所所長鄭俊廷表示,之前3度攔檢黃男,黃男可能誤認警方針對他,心生不滿,除了電聯媽媽來處理,並打給議員要求施壓,其中一次甚至無視公權力,直接加足油門騎走,十分誇張。

黃男的皮包內藏毒品安非他命。(翻攝畫面)
黃男的皮包內藏毒品安非他命。(翻攝畫面)

黃男最近吸毒被逮,不但未到案,還在外面趴趴跑,8月被發布通緝,25日晚間8點多,鄭俊廷在基隆碇內郵局旁看到他騎著機車,立刻上前攔查,沒想到突遭黃男攻擊。

黃男先是拒捕,猛力勒住鄭俊廷頸部,鄭員為符合比例原則,不願貿然掏槍,徒手與他扭打約1分鐘,支援警員賴文瑞從後方拉一把,黃男才跌坐在地就擒。

鄭俊廷喝令黃男配合,未料他又嗆聲,找記者、找媽媽、找議員,完全忘了自己是在逃通緝犯。

警方隨後在他身上搜出安非他命2.09克與數百個夾鏈袋,疑似意圖販賣而持有毒品,解送後,檢察官黃建軒裁定觀察勒戒;意圖販毒案則另案偵辦中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