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7 20:25

體檢遲到被延後 夫妻吼醫護

古芙仙 張國聖  / 高雄市

醫護人員真的很難為!高雄一對夫妻、預約了頸部超音波檢查,但卻把報到時間9點看成10點,在10點20分到場後,被要求再排下一次檢查,夫妻當場暴怒,對著醫護人員大罵,還闖進檢查室要醫護人員立刻為他檢查,飆罵三個小時,還要求醫護人員中午不要休息加班,他會出加班費和請吃飯,誇張行為讓看不下去的民眾拍下來,都為醫護人員叫屈!

老夫妻對著醫護人員,一陣狂罵,他們預約檢查自己看錯時間,遲到一個多小時,卻要求醫院,現在立刻馬上幫他安排,不但要求醫護人員,中午不休息加班,就為了他一個,沒達到目的,他們甚至站在診間門口,擋住下一個患者,還衝進檢查室,對著還在工作的醫生怒吼。

老先生預約的,就是這種頸部超音波檢查,精密又細瑣,才需要一個小時仔細觀察,而自己遲到,卻罔顧他人權益和醫護人員辛苦,這樣蠻橫想插隊,也讓其他患者看不下去,整整三個小時,無奈的醫護人員,都耐心解釋盡力安排新的時間,卻被如此對待,儘管沒有動手打人,但千萬不要以為罵人沒事,像這對夫婦在公共場合,謾罵喧鬧不聽禁止者,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依法可罰六千元,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,尊重醫護專業才能維持就醫品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