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3 13:30

軍公教大遊行 下午10萬人上街

薛松乾 樂嘉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93軍公教大遊行,下午兩點登場,主辦單位預估,將有10萬人以上走上凱道。雖然早上台北下起綿綿細雨,但各路人馬從高雄臺中花蓮等各縣市聚集。提醒臺北市用路人,遊行將分成4個隊伍,下午兩點前就會進行交通管制。

綁上頭巾,整裝待發,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,串聯軍公教在93軍人節這天上街,因為不滿蔡英文政府所推的年金改革,汙名化退休軍公教人員,才會發起要尊嚴大遊行。即使天公不作美,但早上10點不到,就陸續有退休的軍公教人員來報到。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黃耀南,照片喀擦,新營休息站被集結的遊覽車給佔滿,準備參加遊行的各地隊伍,拍照回報,振奮士氣。

擺起路障,下午2點開始,忠孝西忠孝東,公園路、林森南,到愛國西東路,整個長方形都是管制範圍。提醒用路人避走。對於國民黨主席洪秀柱,也要主動到遊行會場打氣,主辦單位要政治人物不要來割稻尾。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發言人彭如玉,遊行隊伍將從四路集結,大安森林公園、自由廣場,中正紀念堂大孝門、228公園,遊行強調全程理性和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