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3 13:44

後車未讓道! 惡駕駛檳榔汁砸車

王家珩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切換車道被阻擋,竟然隨手砸檳榔汁!台北市就有貨車駕駛想切換車道,只因為沒被禮讓,就砸人家檳榔汁的案件!車主氣到把行車紀錄器PO網,要讓大家評評理,看看大貨車司機的惡劣行徑!影片,大貨車停在外側車道,打了左轉燈想切進來,但汽機車被大貨車擋住,從左邊繞過去後,都繼續直行、沒打算讓,沒想到貨車司機下一秒撒檳榔汁,天外飛來了什麼東西,放慢速度再看一次,再灑一次,透明塑膠杯滾啊滾,從引擎蓋右邊滾到左邊,擋風玻璃上也多了檳榔汁痕跡,接著大貨車就這樣開走了,惡劣行徑讓大家看了都很生氣。

影片發生地,就在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,當時車主直行在中間車道,只是沒讓大貨車切換車道,就遭受如此待遇,警方表示,貨車司機一時的衝動,已經觸犯社維法,可處1500元的罰鍰,如果車主因此嚇到、車子失控,可能還會造成車禍,到時候就不只是罰款可以解決的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