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槍殺女友再自轟 網友:又是恐怖情人!

警槍殺女友再自轟 網友:又是恐怖情人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27歲許姓男警員槍殺女友蘇女後自轟雙亡,陳屍租屋處。許男同事表示,他與女友感情很好,沒聽過兩人吵架,但近年做了多次胃繞道手術,懷疑是因病輕生,又捨不得女友,才會帶女友一起走。

警員研判,長相清秀、甜美的蘇姓女友(26歲)可能是在睡夢中遭槍殺身亡,擔任國小特教班老師的蘇女,昨晚(11日)曾在臉書上留言說:「希望生活不要只是被工作塞滿而已,還能多一些其他有趣的東西……」至於全案詳細原因,仍待調查釐清。

警員許男留下遺書向女友父母道歉。翻攝自臉書。
警員許男留下遺書向女友父母道歉。翻攝自臉書。

而許男的遺書內容也跟著曝光,他向女友的父母道歉,還寫說:「我想一輩子跟XX(蘇女)在一起。」希望兩人能葬在一起。

蘇姓女友昨晚在臉書PO文,希望生活能多點趣事。翻攝蘇女臉書
蘇姓女友昨晚在臉書PO文,希望生活能多點趣事。翻攝蘇女臉書

許男遺書向女友父母道歉:「蘇爸爸、蘇媽媽,對不起,我把XX(蘇女)帶走了。」並請姊姊、妹妹好好照顧爸媽,幫他繳卡費及申請開刀的醫療保險。遺書還提及他為病所苦,「6月7號從醫院回來,覺得自己好像死了,真的好痛苦,再也找不回過去。」

蘇姓女友是國小特教班老師。翻攝自臉書。
蘇姓女友是國小特教班老師。翻攝自臉書。

網友對此,留言批評「變態的愛...」、「今天如果你女友也有寫遺書說要跟你一起走,那就算了你沒有任何權利可以幫人決定,還想一輩子在一起要葬在一起,我要是他父母是不可能答應的」、「你沒有資格帶走她」、「很自私的一個人,要走自己走就好,憑甚麼決定別人的人生?」、「要我是女方父母的話,根本就不可能同意自己女兒和殺人兇手一起合葬。只能說這男子太誇張了。」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斜體字

(圖片來源/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