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3 12:55

醉開車一路吐! 酒駕被逮還強辯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酒駕還邊開車邊吐,實在糗到家!高雄一名男子喝到爛醉,還開車返家,但中途不勝酒力,多次打開車門爬出來趴在路邊狂吐,重覆了好多次他還堅持要開車,但開沒30公尺又停下來吐,最後乾脆把車停路邊呼呼大睡!

員警趕到現場一度叫不醒他,男子被拉下車後還反駁自己只是在睡覺,為何要酒測,卻不知道自己的行為已經都被監視器拍下來!監視器中,一台黑色轎車歪歪斜斜開過來,停在路邊,駕駛座跌出一名男子,用爬的到路邊狂吐,上車沒多久,又打開車門繼續吐,趴在騎樓無法站起來,車子擋在門口,騎車回來的住戶,只有無奈幫忙把人扶上車,請他移動才能進家門,男子已經爛醉,卻還是繼續往前開,但都還沒開出巷子,他又停下來狂吐,這次乾脆擋在路中呼呼大睡起來,員警又叫又按喇叭,還是無法把他叫醒,最後只好把男子拉下車,他蹲在路邊卻拒絕酒測,說自己只是睡覺,沒有喝酒,但全身酒氣,和邊開車邊吐丟臉到家的監視器,讓他想賴也賴不掉,最後酒測值0.69,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