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1 11:47

【午間搶先報】中秋掃興! 颱風"莫蘭蒂"恐撲台

【午間搶先報】中秋掃興! 颱風"莫蘭蒂"恐撲台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中秋適逢滿潮 嚴防颱風釀災】

今年第14號颱風「莫蘭蒂」恐怕在中秋節直撲台灣陸地,而且強度可能達到中度颱風等級。在中秋節當天,暴風圈可能會籠罩全台灣。根據氣象局歷史資料,曾有7個颱風在中秋節期間侵台,因中秋適逢滿潮,颱風帶來的雨勢無法宣洩,讓往年中秋節來襲的颱風,許多都帶來嚴重災情。

【幫孩子抓寶 "好媽媽"酒駕吊照】

台中一名婦人,竟為了幫孩子抓寶可夢在半夜酒駕!結果被警方逮到,當下她淚眼汪汪哭訴,說自己是好媽媽,只是為了幫孩子抓寶升級,才會酒後出門。不過苦苦哀求沒用,一樣被開單吊扣駕照。

【小米機也爆炸! 陸男臀部燒傷】

先前南韓三星旗艦手機Note 7發生多起爆炸事故,造成消費者恐慌。如今又傳出大陸知名品牌「小米」手機也會爆炸;小米Max手機不只充電時爆炸,把屋子燒得焦黑,更有一名男子把它放在褲子後方口袋也突然燒了起來,導致男子臀部大面積三度燒傷。

【陸黑心工廠 重製過期1年月餅】

大陸東莞警方破獲一間黑心月餅工廠,業者涉嫌將過期1年的月餅,重新製作、包裝出售。現場環境髒亂不堪,蒼蠅到處亂飛,濃濃的臭味連到場清理的工人,都受不了,黑心工廠當場被查封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