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警疑遭誤會 深夜PO文「想開槍弄掉自己」

女警疑遭誤會 深夜PO文「想開槍弄掉自己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縣警局員林交通分隊女警朱雅勤,時常在臉書PO出自己的插畫,及流浪動物的消息,粉絲團已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。今凌晨朱雅勤突然在粉絲專頁「朱大勤的混濕團」上PO文,表達輕生念頭「很委屈,卻被懷疑,我甚至現在想開槍弄掉我自己」。因她被同僚懷疑在「靠北警察」用代號829來PO文,批評員林分局前分局長對基層的評比制度。導致勤務壓力更大,疑似指出朱雅勤就是PO文者,讓朱雅勤憤而揚言以死明志,事後她已將PO文刪除。對此,彰化警察局交通分隊長巫宜誠表示,朱女最近執勤狀況正常,和同事的互動也很良好,整起事件真相仍有待調查。

朱雅勤在臉書說「我在這裡我聲明,我,朱雅勤和靠北警察沒有關係,靠北警察829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,我沒有發文,我很委屈,卻被懷疑,我甚至現在想開槍弄掉我自己,署長國恩,你再關心那22名自殺員警說真的我無感,因為你的下面再多再好,你看到的都是修飾,很多事很多事很多事,你都在很高很高的地方,看不到我們基層的人,你真的走下來了嗎?一篇PO文要把全部的罪冠在我身上,我一個一線三要怎麼證明所有的事和我無關,我明明是最後知道的第三人,但是,如果為了一個莫須有,我很可能成成為第23個自殺,因為我只是一個無能為力的小基層,如果配我槍,這會變成遺書」。據蘋果報導,今朱雅勤受訪時語氣平靜表示:「我很好,我還有很多流浪貓要照顧,不可能去自殺」,其餘則低調不願多談,只表示「沒事了」。

而員林分局副分局長謝良典說,昨在開會時,確實有提到類似PO文的事情,但並未針對任何人,也未去追究誰PO文,因此也不知為何朱雅勤會有連結,而產生情緒的波動,事後已派女警關心,由於交通隊勤務本來就未配槍,未來短期內若有需要配槍勤務,也會先避免。(圖片來源/. 朱大勤的混濕團.靠北警察臉書 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