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3 12:46

轎車國道追撞聯結車 釀1死3傷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四名軍人移防,在國道1號發生車禍,連長被甩出車外當場死亡。清晨在雲林斗六路段1輛轎車,追撞前方聯結車,翻滾好幾圈,後座乘客被拋出車外,車上四人、都是軍人,有營長、連長,而開車的是士兵,當時他們正要從北部移防到高雄岡山,疑似閃車失控,造成連長死亡。

國道1號南下雲林斗南路段,清晨發生1死3傷重大車禍!1輛黑色轎車,追撞前方聯結車,翻滾好幾圈,後座乘客被拋出車外,當場死亡,警方調查,一車四人都是軍人,有營長有連長,開車的是士兵,當時他們正要從北部移防到高雄岡山,疑似閃車失控,造成連長死亡。車頭全毀,車身嚴重變形,一名後座乘客,被甩出車外,當場死亡。

警方調查,被拋出車外的死者,是軍中連長,26歲,當時,開車的是24歲的士兵,另外兩名乘客分別是,38歲的營長和21歲的下士,這3人都只受輕傷,一車四人都是軍人,他們凌晨4點多開車移防到高雄岡山,經過斗南路段,疑似閃車不慎,追撞前方聯結車,黑色轎車撞上聯結車後,翻滾好幾圈,撞到護欄才停下來,聯結車司機趕緊停路肩,另一輛休旅車又追撞上來,休旅車頭直接插進聯結車的車屁股,好險休旅車駕駛,只有輕微擦傷,不幸被拋出車外傷重不治的26歲施姓連長,喜歡登山踏青,進行巡查,從北部移防到岡山,碰到死亡車禍,親友和同袍們都難以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