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3 12:47

持棍尋妻 家暴男反遭舅子打死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市

嘉義市發生一起家暴男子遭到小舅子失手打死的案件。一名徐姓男子,家暴又吸毒,昨天拿著鐵棒、到妻子娘家威脅找人,卻和小舅子發生爭執,結果被對方反擊,導致他頭部重創、傷重不治。身為小舅子的兇嫌,為了幫姐姐出氣,失手打死姐夫,家人也心痛有這樣的結局。

嘉義市一名徐姓男子跟妻感情不好,還因為家暴雙方分居,昨天下午徐姓男子拿著鐵棒到妻子娘家威脅要找人,卻和妻子的弟弟發生爭執,徐姓男子拿鐵棍毆小舅子,結果反被對方搶下痛打,導致他頭部重創送醫急救,但還是因為傷重不治,妻子的弟弟為了幫姐姐出氣反成為了殺人兇手,鄰居說,徐姓男子愛喝酒好像也曾吸毒,酒後會失控的大吼大叫,是鄰里的頭痛人物!徐姓男子拿著鐵棒,騎車來到妻子娘家鬧事,卻跟小舅子吵起來,吵到大打出手卻被小舅子打死,警方獲報趕到場,準備兇嫌帶回警局,家人一旁好焦急,還難過得掩面痛哭,徐姓男子跟妻子感情不好,又有家暴記錄,兩個人因此分居,22號下午ˊ徐姓男子拿著鐵棒,到妻子娘家威脅找人,沒想到家庭糾紛成了一件命案,這讓男子妻子娘家的人真的很無奈,因為徐姓男子一直以來,讓他們真的很困擾,徐姓男子跟妻子有四名子女,但是愛喝酒又曾經吸毒,酒後就大小聲鬧事,沒想到這一次身為小舅子的兇嫌,幫姐姐出氣失手打死了人,家人不捨也心痛這樣的結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