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5 18:47

【晚間搶先報】兒跟朋友出門 父"追"殺槍擊

【晚間搶先報】兒跟朋友出門 父"追"殺槍擊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【兒跟朋友出門 父"追"殺槍擊】

不滿兒子硬要跟朋友出門,竟然騎車追捕開槍!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,今天下午3點多,一輛白色小客車撞擊路旁電線桿,擋風玻璃上佈滿血跡,駕駛頭部身中槍傷,生命垂危,還在醫院急救,當時車上共有三人,疑似是爸爸不滿兒子,被朋友開車帶出門,竟然持槍騎著重機,開槍射擊兒子朋友,但詳細案情經過,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【梅姬增強變快 最快23:30海警】

梅姬颱風強度增強為中度颱風,最快今天晚上11點半就會發布海上警報,明天陸上警報。氣象局提醒,由於梅姬還在持續增強,外圍環流週一就會先影響臺灣北部 東北部,雨勢越晚越大,暴風圈也可能籠罩全台。

【九月圍城! "反迫遷"上凱道抗議】

蔡英文政府面臨9月圍城,這個週日上凱道的,是70個反迫遷自救團體,上千人來到凱道,為家園發聲。從淡海二期反徵收自救 聯盟,到被拆除的高雄果菜市場自救會,各縣市成員都上街,反對土地徵收開發,要求新政府還給他們土地正義。

【幼園師咬耳?! 3歲女童怕上學】

竟然有幼兒園老師咬小孩耳朵,桃園一名三歲小妹妹,回家和爸爸說再也不要上學,因為老師咬他耳朵,爸爸一看,天啊寶貝女兒右耳明顯紅腫,氣的他找幼兒園理論,但園方堅稱沒有這樣的事,現在雙方對簿公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