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5 19:59

男子藉酒消愁亂吼 警強制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藉酒消愁,卻喝到發酒瘋!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,酒後大吼大叫,家人擔心吵到鄰居,通報警方來處理,沒想到男子情緒失控,對著員警咆哮,還動手拉扯,非常不配合,員警只好將他強制送醫。

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因為喝醉酒,大吼大叫,家人擔心他擾亂附近住戶安寧,通報警方前往處理,沒想到男子情緒失控,對著警察繼續咆哮,還用手拉扯,非常不配合,一問才知道他因為心情不好連續喝了三天的酒,就怕男子脫序行為影響其他人,將他強制就醫,一個先固定頭部,另外一個拉住雙腳,把喝醉的男子,半拖半推要送上了救護車,但男子很抗拒,拼命掙扎不想配合,抬上擔架,男子還繼續罵髒話,三名員警費了好大力氣,把男子五花大綁,送醫治療,壓制過程中,還有員警的手不小心扭傷。

25號早上九點多,49歲的嚴姓男子,在家門巷口,大吼大叫,家人就怕影響其他住戶,通報警方處理,新北市新海派出所長陳國裕,心情不好酗酒三天,卻因為情緒失控,讓警察受傷,也讓家人傷心,還擾亂住家安寧,只好把男子強制送醫希望他快點振作酒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