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9 19:43

激動男揮皮帶刀 11警包圍壓制

詹維耕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看這個驚險的場面!一名男子今天早上情緒失控,在路邊大吼大叫,民眾嚇到打電話報警,警方將他帶回警局安撫;沒想到他跟家人一通上電話,反而情緒激動,不只衝出警局,還抽出皮帶刀大聲咆嘯,11名員警團團圍上才將他壓制,強制就醫。

穿著白上衣理著小平頭的男子,情緒激動,揮舞手中的皮帶刀,在警察局門口大吼大叫,員警不敢大意,把留在警局的同仁全都叫了出來,一共十一個人,有人拿著警棍,有人在旁邊戒備,找到機會一次全上,把這名男子壓制在地,這名情緒激動的男子,早上七點多就在大街上大吼大叫,路過的民眾報案,員警把他帶回警局安撫,但是他當時不斷自言自語,說有人要對他不利,這名男子身上沒證件,沒手機,也沒錢,好不容易讓他跟家人通電話,沒想到他卻情緒失控,警方將他強制就醫,但是家人卻把手機關機,警方只能先以社法,將男子依法究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