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9 20:26

吵架鬧分手! 男跪路中呼喊女友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情侶吵架鬧分手,男方竟跪在馬路中要挽回女友!高雄市自強三路出現一名男子、疑似為了挽回女友,吃了安眠藥後,冒著大雨跪在路中,還大聲呼喊女友名字,但他的舉動、除了危害到自己生命,也威脅到其他用路人,路過的汽機車、為了閃避他紛紛繞道,險象環生!

情侶吵架鬧分手,竟然跪在馬路中間!這場景發生在高雄市自強三路,一名男子疑似為了挽回女友,吃了安眠藥後,冒著大雨跪在馬路中間,還大聲呼喊女友名字,但他的舉動卻造成往來汽機車危險,雨夜中視線不良,路過的汽機車為了閃避他紛紛繞道而行,險象環生,最後還是民眾通報警方,由警察來勸離跪地男子,才結束一場虛驚!滂沱大雨中,這名男子淋雨跪在馬路中間,大聲吶喊女友的名字,不管來往的汽機車就在他身旁呼嘯而過,還有熱心民眾停下來關心他,但男子什麼也不肯說,堅持跪在原地,好幾次路過的汽機車,都和他擦身而過,險象環生。

影像PO網引發討論,有網友說萬一有人不小心撞到他,不是很糟糕嗎,最後有民眾看不過去報警,警方趕來安撫情緒將男子勸離,因為男子吃了安眠藥,精神不濟,萬一在馬路上昏睡,來往車輛看不到就可能輾過,後果更是不堪設想,員警苦勸男子想挽回感情不能用生命來要脅對方,期盼男子恢復理智後,能好好想想,不要再上演馬路下跪苦肉計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