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8 19:38

男半路跳車 告白"醉"胡鬧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當街告白?!新竹一名男子在馬路邊對著另名女子高喊"I LOVE YOU",整個人還跪坐在地上,相當有誠意,但他眼看對方不領情,竟然在大街上用力推女方,兩人不斷拉拉扯扯,路人見狀還以為是情侶吵架,趕忙報警。警方到場後發現,原來男子是喝醉了,被朋友載回家,卻突然跳車往馬路跑,女方才會趕忙追上去,上演一場"告白"鬧劇。

馬路上傳來好大一聲I LOVE YOU,只見前方一名黑衣男子,對著另名女子高調示愛,大喊我愛你再搭配手勢,甚至還想跪下,但一不小心整個人摔坐在地上,男方這麼有誠意,女方卻不太領情,告白不成,兩人開始拉拉扯扯,甚至闖到馬路中間談判,好在沒多久,兩名員警來到現場了解情況,男女是友人男方喝醉下車亂跑女方制止,原來兩人本來就認識,男子喝了酒無法開車,女方才會載他回家,沒想到男子竟然半路開門下車,嚇得女方趕忙把車停在路邊,追了上去,但他實在太醉一路胡言亂語,但仔細看,當時車停在紅線上,明顯已經違法,更驚險的是,兩人跑到斑馬線上互相拉扯,這要是後方突然有車通過,閃避不及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