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1 12:55

狠父鞭打小五兒 傷口抹辣椒膏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還有孩子被爸爸狠心虐待。一名小學五年級男童,被老師發現,背部整片紅腫,傷痕累累,報警後發現,原來男童的爸爸,再婚後開始虐待他,都會用水管鞭打孩子,甚至還用辣椒膏、塗抹他的傷口,甚至都流膿,非常狠心!

花蓮吉安鄉發生一起父親虐打小學五年級親生兒子的事件。一名小男童被學校老師發現他的背部整片紅腫,傷痕累累,立即通報警方處理!警方調查發現,男童父親離婚後再娶,這一年之間,常以水管鞭打男童的腰部和背部,再以辣椒膏塗抹傷口,非常狠心,目前男童父親被警方函送地檢署偵辦,而受虐的小男生則是由社會處安置。男童的左臉頰上,圓圓的傷口,看起來像是要癒合,卻發炎流膿,看起來真的好痛,不過更令人心疼的是,男童脫掉上衣,背部滿滿的傷痕,舊的傷口才要復原,新的傷口卻又脫皮流血,而最令人氣憤的是,這些傷口,都是男童父親打出來的,學校老師發現男童滿身是傷,氣得報警,警方調查原來男童父母離異父親再娶,這一年多來父親卻時常失控,拿水管鞭打孩子,因為吃了剩飯,竟然就被打成這樣,社會局已經介入了解,現在小男童已經交由社會局安置,希望可以脫離家暴的恐怖陰影,而這個狠心的父親,則是被警方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