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2 13:30

來台買毒賣3倍價 金門逮毒犯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金門警方抓到一名毒犯,他每週定期到台灣購買及施打毒品,並長期把安非他命夾帶闖關回金門,再以高於市場三倍售價賣給其它毒蟲,賺取暴利。金門縣警察局刑警大隊跟監多時,日前在尚義機場埋伏,當場破獲林嫌攜毒37公克闖關入境,人贓俱獲。

嫌犯一下飛機,馬上被埋伏多時的員警,逮個正著,別看他一身輕裝,其實內有玄機,原來在他的外褲夾層裡,竟然有安非他命,另外原警也在他的鞋底,找出毒品,算一算共有37.1公克,原來這名嫌犯,他每週定期到台灣購買及施打毒品,並長期把安非他命夾帶闖關回金門,然後再以高於市場三倍售價賣給其它毒蟲,賺取暴利。

過去他都將毒品藏在這些不容意被發線的地方,但這一次,金門縣警察局刑警大隊獲得線報,跟監多時,在尚義機場埋伏,終於人贓俱獲,現在警方依照持有、運輸、販售、施用二級毒品罪嫌,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