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6 18:51

【晚間搶先報】少年沉迷運彩 偷母錢又搶超商

【晚間搶先報】少年沉迷運彩 偷母錢又搶超商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少年沉迷運彩 偷母錢又搶超商】

少年沉迷運動彩券,竟然拿菜刀行搶超商!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劉姓少年,迷上運動彩券,偷拿了媽媽一萬七千元,想不到通通賠光,擔心被罵,竟然拿菜刀去搶超商,行徑讓媽媽非常傷心。

【兒偷毒遭挾 傳line求救母報警】

淡水警方接到一名母親報案,兒子疑似被人軟禁,一追查才發現,軟禁他的人是賣毒的毒販,而自己的兒子因為染上毒癮沒錢買毒偷毒被抓,警方破門抓人時,搜出罕見的色瞇瞇安非他命膠囊,以及更換新包裝的跳跳糖安非他命等等新興毒品,擄人販毒罪加好幾等。

【獨!全球首創! 教練研發防暴衝專利】

前天新北市、才發生因為車輛暴衝,造成死傷的悲劇意外。就有駕訓班教練,苦思多年,想降低暴衝意外,現在成功申請到防爆衝的專利。教練分析,新手、老人家開車,很容易因為緊張,誤把油門當煞車踩。而重新導正觀念,至少可以降低5成以上的暴衝機率。

【全景相機玩樂園 歡樂零死角!】

科技日新月異,現在有一款全景相機,可以360度、全景攝影,拍攝無死角!像是去遊樂園,也可以戴著攝影機、玩遊樂設施,拍下歡樂的每一刻!而有些人如果不敢坐遊樂設施,現在也能透過VR、體驗刺激快感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