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3 18:53

【晚間搶先報】水果灑梅粉對味 甜味劑超標9倍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離婚夫妻陳屍車內 疑殺人再尋短】

台中一對男女在廂型車內燒炭,雙雙喪命,警方調查,兩人都44歲,來自台南,兩人結過婚,但因為男方家暴而離婚,卻又同居在一起,警方在女子的手肘和四肢,發現多處刀傷,女子媽媽說,男子前幾天才到女兒的店裡砸店 摔手機,懷疑是男方先殺人後,再畏罪尋短。

【盤查違停遭輾 警逃死劫勇擒匪】

宜蘭礁溪鬧區傳出槍響,一名林姓男子因為車子並排違停,遭到警方攔查,林姓男子拒絕盤查,還兩度衝撞員警,員警被車子輾過後,還是奮力爬起來追人,最後對著天空連開三槍,才把林姓男子拉下車,車上還有他的母親,說兒子心情不好才會這樣。

【江蕙演唱CD 疑流出網路轉傳!】

二姊江惠去年封麥後,今年九月底發行演唱會DVD和CD,但網路上卻出現訊息,提醒大家不要轉傳,否則將有天價的賠償金額,若是在群組中,每一個群組裡的人都要共同承擔,疑似是內容被轉傳,律師說這樣的行為,其實已經觸法!

【水果灑梅粉對味 甜味劑超標9倍】

吃水果灑梅子粉很對味,要小心甜味劑過量!高雄市衛生局抽查市售生鮮水果和梅子粉,發現有超市賣場內販賣的梅子粉不合格,甜味劑超標9倍之多,俗稱糖精的合成甜味劑,甜度是蔗糖的30倍,過量不僅會導致肥胖,還會造成慢性疾病上身,有研究甚至指出,長期大量食用,會導致膀胱癌;另外,在水果攤的現切水果,也被驗出有大腸桿菌超量的情況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