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車上國道遭輾斃 被目擊「一路搖晃」

女騎車上國道遭輾斃 被目擊「一路搖晃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台中市謝姓女子昨天(17日)凌晨騎機車誤闖國道3號,不幸在苗栗縣竹南路段被發現頭頸遭車輛輾壓後慘死。檢警上午相驗,雖然陸續找到5部可能輾壓過謝女的轎車,但檢方為求慎重,決定25日解剖釐清死因。謝女男友母親上午說,案發前2個多小時,謝女透過電話稱:「因為停車撿東西,結東被酒駕男撞到,後來放過對方、沒報警。」

但警方檢視未發現謝女機車有被追撞明顯痕跡,此事有待釐清。有案發前經過該路段的轎車駕駛,向國道警方表示,謝女當時騎車有點搖晃,但原因待查。檢警說,住台中的謝女(20歲)16日晚間赴新竹縣竹北市王姓男友住處,借了王男友人的機車,打算騎往新竹市找王男母親,17日凌晨4點多,機車卻騎上國道3號新竹香山交流道,一路往南騎了約10公里,最後在竹南路段被發現失控倒在內車道,疑似遭轎車輾壓頭頸,當場頭顱爆裂、頸部扭曲慘死。

警方循線找到5部轎車,發現第4車的底盤殘留較多的血液和腦漿噴濺,但相關駕駛都沒有酒後駕車,檢方為釐清究竟謝女是因故恍神誤闖國道?或側風太強倒地被輾?抑或遭車輛碰撞後被輾?決定25日解剖抽取死者體液等跡證調查。

謝父說,女兒月前赴日本,國慶日才返台,父女原相約16日碰面,後因故延期。他說,女兒精神狀況沒有問題,但有點「路痴」、有時候會認錯路,想不透為何會騎機車上國道?盼檢警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