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9 13:22

社區大樓囤安毒 警攻堅逮毒犯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社區大樓變毒窟!一名毒品通緝犯,在新竹一間大樓裡,囤積大量安非他命,想要漲價後轉賣,警方接獲情資,荷槍實彈攻堅抓人,嫌犯和他的女友,通通就逮。

一名毒品通緝犯躲在新竹社區大樓內,囤積大量安非他命,要等漲價後再轉賣,苗栗警方接獲情資,前往毒窟攻堅逮人,嫌犯和女友來不及防範就被抓,員警從房間和車上都搜出毒品。員警荷槍實彈,直搗毒窟。

嫌犯躲在房內,不敢出來,員警瘋狂踹門,把門踹開,大批員警衝進屋內逮人,嫌犯眼看哪都逃不了,束手就擒,被員警壓去車上搜毒品,員警共搜出6.7公克的海洛因,和553公克安非他命,數量超多市價初估破百萬,51歲的余姓嫌犯,向警方供稱,他在毒海打滾多年,安非他命在未來肯定奇貨可居,近期還會大幅漲價,才會大量收購再轉賣,想要大撈一筆,認為毒品會漲價,囤貨要等到漲價再轉賣,還沒發財,所有毒品都被查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