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9 13:24

婦誆介紹對象 騙純情女200萬

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離譜的女騙子,欺負純情女子。一名婦人,詐騙一名四十多歲女子,說可以介紹好對象,被騙女子,從沒有戀愛經驗,信以為真,兩年多來,明明沒見過要介紹給他的對象,卻不停拿錢給婦人,說是要給對方用,直到給了兩百多萬,才覺得不對勁,報警抓人。

真的是睜眼說瞎話,高雄一名婦人,騙一名四十多歲的女子,可以替他介紹好對象,女子從沒談過戀愛,信以為真,但扯的是,兩年來女子卻從沒見過"對象",只靠婦人的說法,居然陸續拿了兩百多萬出來,以為可以幫助"對象",最後她開始起疑報警,果然,員警一抓,婦人就坦承,一切都是憑空捏造的騙局,根本沒有所謂的"好對象。

紅衣女子跟婦人,約在賣場外頭,沒多久,一名穿著淺藍上衣的婦人出現,她是要拿向女子拿錢的,等婦人一拿到錢,一旁埋伏的員警,立刻衝上前,婦人剛開始一臉錯愕,但馬上又鎮定配合,好像是知道有這一天來臨,原來她跟這名紅衣女子說,有個在中油工作的男同事可以介紹,因為她知道,女子四十多歲了外型條件普通,還沒有戀愛經驗,所以單純好騙。

靠著偽造簡訊,兩年來居然榨了女子兩百多萬,靠著騙人,婦人不用工作,身上還可以配戴鑽錶,惡劣行徑讓員警都搖頭,還好女子最後終於警覺,否則這場愛的騙局不知道還要演多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