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0 12:59

買錯顏色不給換 顧客飆罵店員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最壞的身教。一個爸爸帶女兒到賣場買了電腦鍵盤,回家後拆封,覺得想換顏色,於是父女倆回到賣場要換貨,不過鍵盤本身沒有瑕疵,不符合換貨標準,因此店員說不能換,但這爸爸卻當女兒的面,飆罵店員,還動手揮掉桌上物品。

台南一對父女到賣場買鍵盤,但回家後發現顏色不喜歡要回去換,但因為鍵盤本身沒瑕疵不符合換貨標準,店員告知不能換,結果這位爸爸居然開始飆罵店員;站在櫃檯前不肯走,店員好聲好氣解釋,但他居然還伸手揮掉桌上物品嗆聲,讓旁邊客人也看不下去,挺身怒罵為何要這樣為難店員?

這位穿白上衣的爸爸帶著女兒,站在賣場櫃檯前大聲吼叫,原來他買鍵盤,回家發現顏色不喜歡想換,但因為不符合換貨標準,店員告知無法更換,他就開始大小聲,最後居然伸手,揮掉桌上堆積的商品,店員很無奈只能報警,這時一旁客人,也看不下去了,客人輪番站出來幫店員講話,後來警方到場協調,這位爸爸才肯罷休。

但只因為自己沒看清楚標示和換貨規則,一不如意就這樣翻桌嗆聲,也讓全程目睹的女兒,看到最不好的身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