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9 19:54

狂拍速食店玻璃 婦不聽勸飆罵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服務業難為!高雄一位媽媽帶著女兒,去連鎖速食店買早餐,而速食店只是晚了幾分鐘還沒開門,媽媽就急得拍打玻璃門,後方也在等待的顧客好意提醒,這樣拍玻璃可能會破掉,媽媽惱羞成怒,飆罵顧客,說我們是客人,為什麼不能這樣,接著又把來開門的店員罵得灰頭土臉。另外在台南,則是一位爸爸帶小孩子看輔導級電影,售票員請這位先生出示證件確認是否滿12歲,但爸爸不願意還大聲咆嘯影城員工,連等待購票的民眾都看不下去,紛紛出言回嗆,要這位爸爸有禮貌一點!

這位爸爸帶孩子來看輔導級電影,不滿售票員要他出示證件來確認孩子是否滿12歲,竟然就大聲飆罵對方。高分貝怒罵簡直就像獅吼功,影城員工還能保持笑容,但這位爸爸卻連對方笑臉都礙眼,一罵再罵,這也讓連後方等待購票的民眾都看不下去,紛紛出言制止。

在孩子面前情緒失控的還有高雄這位媽媽;她帶女兒去速食店,不滿店家沒有準時開門,就拍打玻璃,被後方等待顧客勸阻別拍打玻璃,這位媽媽惱羞成怒,怒罵對方,不斷重覆我們是客人耶。媽媽把好意勸他的民眾,罵得灰頭土臉,緊接著店員來開門了,媽媽立刻把矛頭準向店員,不論店員如何解釋,但媽媽完全聽不進去,高聲呼喚女兒,以尊貴的客人姿態走進去消費,卻遭網友批評是奧客行為,實在大嘆服務業難為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