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0 13:04

男子醉鬧店家 鐵鎚襲警遭壓制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獨家直擊,男子持鐵鎚襲警!台中南屯市場一名男子,只要喝酒就鬧事,他在店家門口亂吐檳榔汁,女店員拿他沒轍報警,兩名員警前往,男子竟然抓起鐵鎚要攻擊警方,員警立刻掏槍威嚇,趁機奪下鐵鎚將他壓制在地上。這名男子曾經看一名便利店女店員長得漂亮,就進去騷擾,人家不理他他就砸店,是當地頭痛人物。

臭罵員警,員警被惹毛,衝上前要壓制,全身酒味,從地上爬起來牽腳踏車,伸手從車籃裡抓出一把鐵鎚,朝員警揮舞作勢攻擊,兩名員警立刻掏槍,槍口都指向,他看到槍後才不敢再亂動,員警趁他不注意,一個箭步上前,把鐵鎚搶過來,把人推倒後,立刻上手銬。

這名,是當地頭痛人物,在店家門口睡覺還吐檳榔汁,店小姐都很害怕,警方的紀錄裡,這名男子之前還到便利商店,騷擾女店員,甚至出手砸店,附近店家都很困擾,尤其看到他的單車車籃裡,經常會放尖銳剪刀螺絲起子,都不敢招惹他,這次就連警察,他都抓鐵鎚作勢要攻擊,被依妨害公務移送,警方也很頭痛,老是閒晃闖禍,只要喝了酒,就可能危及民眾的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