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5 13:33

漸凍翁遭家暴 外籍看護救雇主

巫召清 報導   / 苗栗縣

華視獨家!過去我們都是聽到有外勞虐待老人家,但苗栗這名菲律賓籍看護,發揮正義,救雇主脫離苦海!她照顧的是一名罹患漸凍症的阿公,全身僵硬每天臥床,但他太太經常情緒不穩,為小事發飆,不但狂罵阿公,還會毆打阿公,漸凍人阿公無力抵抗,只有挨打的份,這名看護看不下去,不但嚴厲阻止,還用手機錄影下打罵過程,向鄰居求救。

穿藍背心的男子,坐在竹椅上,他老婆突然衝過來,男子被猛打巴掌,痛到整張臉皺起來,卻無力反擊,男子臉痛心也痛難過的哭了,照顧他的看護看不下去,上前阻止,老婆聽到要報警,這才停止毆打,被打的吳先生,躺在床上無奈哭泣,他罹患漸凍症,全身僵硬只能靠老婆和看護輪流照顧,但太太經常情緒失控。

只要一言不合,就會暴怒狂罵還會毆打他,左右鄰居早就看不下去,看護也忍無可忍,直接拿手機蒐證,吳先生是漸凍人,長期被老婆家暴,都只有挨打的份,看護蒐證檢舉,員警和社會局已經介入處理,將兩人分別送往不同安養中心照顧安置,過去都是看護虐待老人,這次是外籍看護勇敢揭發雇主家暴,讓四肢無法動彈的吳先生脫離被太太虐打的恐懼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