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2 13:02

4子女2人非親生 男綠帽戴2次

房業涵 戴榮賢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全台灣最慘的老闆!新北市有位工廠老闆,他和妻子生下三個孩子,某天妻子卻離家出走,還在外頭生了第四個孩子,隔了半年,居然又收到市公所通知,說第三個孩子,也是他和別人生下的,而這個小王、就是妻子長年帶回家住的"表哥",工廠老闆不僅連戴兩次綠帽,還幫妻子償還300萬賭債,現在妻子還要跟他拿回1200萬的房子,人財兩空!

你肚子裡這個孩子到底是誰的?八點檔戲碼男主角戴綠帽,現實生活更慘還連戴兩次!苦主就是新北市這位螺絲工廠老闆,照片中可愛老大老二都是他的,唯獨照片沒出現的老三,卻是妻子偷偷跟別人生的。

我們兩個感情不好很久沒行房,某天他卻說他有孕三個月,陳姓老闆抱怨,生老三後,兩人一天到晚吵架,老婆離家出走後,卻突然接到市公所電話,通知老婆產下老四,給他戴綠帽!

而小王就是曾住在家裡,白吃白喝的表哥,他一直說這是他表哥我就不疑有他想說也讓我老婆有個伴,四個孩子當中,就有兩個不是他的,老闆不僅連兩次綠帽,更慘的是,不知情期間,還幫老婆償還外頭300萬賭債,借給表哥40萬。

現在老婆還打算討要陳先生當初寫在她名下1200萬的房子,叫他別在死皮賴臉的要房子該還的就還來,如今妻子小王人間消失,陳先生把她的東西通通把包,只希望忘記傷痛,有膽劈腿就該出現承擔責任,更求法官給予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