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1 18:49

海產店老闆跑路 預購年菜飛了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再不到一個禮拜就要過年了,但訂好付錢的年菜卻飛了!宜蘭一家開業近十年的海產店,年菜預購每份2800元,賣出上百份,餐廳在當地小有名氣,直到昨天才驚覺,老闆疑似因為欠賭債,早在六天前就落跑了,不但店內九位員工沒薪水可領,上百位顧客訂的年菜也都拿不到了,老闆現在人間蒸發,留下員工收拾爛攤子。

拉下鐵門不願回應,這裡本來是家海產店,因為食材好懂得宣傳,還曾經受邀電視採訪,只要在於尾牙春酒跟年菜,現在開始預定的話,我們每一桌就會贈送一瓶紅酒喔,但現在卻傳出海產店老闆,積欠賭債落跑,上百位顧客訂的年菜,通通拿不到了。

老闆人間蒸發,員工完全不知情,不但薪水沒得領,還得面對上門來退錢的消費者,倒店消息一傳出,顧客紛紛上門詢問,員工只好拿出前兩天的營業額退給消費者,但消保官提醒萬一拿不回訂金,要趕快協同其他被害人一起提出申訴,眼看就要過年了,訂好的年菜一夕之間消失,消費者無奈表示,現在是要上哪訂年菜,只能希望業者拿出誠意,別讓他們難過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