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5 20:28

客運疑煞車失靈 撞14車15人傷

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新聞首先帶您來看這場車禍意外!國道中山高北上251公里,靠近嘉義大林交流道北上路段,下午發生一起追撞意外!一輛統聯客運疑似煞車失靈,先衝撞一輛貨車後再擦撞護欄衝下邊坡,最後卡在閘道分隔島才停住,而被撞的貨車也往前追撞,總共有14輛車子遭殃,15個人輕重傷,其中三個人傷勢嚴重,至於統聯客運是否真的是煞車失靈釀禍,還有待調查釐清!

行經車禍現場的民眾,拍下車禍後的慘況,傷患躺路上坐路邊,好幾輛車被撞得亂七八糟,隨後救護車火速趕到,救護車一輛輛的來,因為好幾個人受傷,高速公路上亂成一片,車子一輛又一輛,被撞得簡直變廢鐵,開車跟被載的民眾,被撞得莫名奇妙,肇事的就是這輛統聯客運,整個車頭撞爛,車上的乘客都嚇壞了,輕傷的還在現場等救護車,傷勢比較嚴重的,陸續被送到醫院急救。

而肇事的統聯客運司機,意識清楚傷勢不輕,這起車禍發生在下午一點多,國道中山高北上251公里,靠近嘉義大林交流道北上路段,統聯客運先撞上一輛貨車後,再撞護攔衝下邊坡,而被撞的貨車再追撞前車,總共有14輛車遭殃15人受傷,其中三個人傷勢比較嚴重。

到底是不是煞車失靈撞車,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,不過這起車禍也讓,國道一號大林路段大塞車,將近一個小時交通才恢復順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