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1 19:50

統聯公車輾斃女騎士 釀1屍2命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統聯客運凌晨才因為司機昏倒擦撞國道護欄,造成6人受傷,沒想到,才過幾小時,上午8點多,另一輛行駛在台中市區的統聯公車,又輾過一輛倒地的機車女騎士,造成女騎士爆頭慘死,死者懷有5月個身孕,一屍二命,死者是保險業務員,去年才結婚,懷上第一個孩子,全家正等著迎接新生命的喜悅,一場意外,母嬰雙亡。

女騎士騎車,在車道上突然倒地滑行,飛衝數十公尺,一輛從外側,準備開往內側車道的統聯公車,不偏不倚就往女騎士輾過去,造成女騎士當場爆頭慘死,這一輾一屍兩命,警方調查,騎在公車左後側的女騎士,疑似因為公車變換車道,受到驚嚇,緊急煞車後自己先滑倒,才被公車輾過去。

司機原本還不知撞到人,沒有停車繼續開,直到乘客告訴他出事了才停下來,死者是31歲的楊姓女子,在保險公司上班,懷有5個月身孕,家人難以承受,家屬悲痛大哭,好好的人出門上班慘死街頭,死者母親哭到快昏倒,在台北工作的丈夫趕回來,兩眼呆滯坐在解剖室外,難過到哭不出眼淚,和太太去年才結婚,懷了第一個孩子,年底就要迎接寶寶出生,沒想到一場車禍,帶走親愛的太太,和未出世的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