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4 18:33

【晚間搶先報】50元"銅板便當" 菜色多到滿出來!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便當比一比 美味不打折】

經濟不景氣,物價高漲,民眾花錢得精打細算!光是一個便當,在台北市價差高達3倍。連鎖便當店中最貴的一個160元,最便宜50元也有,但到底差別在哪些?實際買來三種價位便當,比較一下發現,價錢越貴,肉片越大越厚,還是一分錢一分貨。

【追酒駕昏迷 女警今拔管】

桃園市政府警察局,大埔派出所警員陳明慧,因執行巡邏取締酒駕勤務造成車禍顱內出血,經全力搶救無效,家屬同意後放棄急救,已於105年11月4日15點33分往生。局長黎文明、分局長張維鎮表示萬分不捨和難過,另龜山分局已成立治喪委員會,全力協助該名員警後續撫卹和家屬關懷事宜。

【平價牛排館 隱翅蟲上桌】

高雄小港區新開幕一間平價牛排館,因為排餐主打百元以下,生意相當好,不過有消費者魏太太投訴,她和老公一起去吃牛排,竟然桌上就爬著隱翅蟲,還好她認出來沒有用手拍打,否則皮膚可能會潰爛,而且牛排的鐵板麵有的都「糙灰搭」,甚至還沒吃完,服務生就已經急著想收鐵盤,讓他們覺得太離譜。

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:58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