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5 20:38

洪門的? 渣男喝酒不付錢還襲警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酒駕拒檢還打警察。這名男子喝酒騎車,被警方攔查,立刻嗆聲說自己是洪門幫派,還說跟縣長很熟,用三字經辱罵員警,揮拳打警察,這名男子還常常在酒吧、喝酒不付錢,被抓到警局,還故意在裡頭抽菸,拍照PO網炫耀,自己就是膽子大,不怕公權力。

這個男子實在誇張,酒駕拒檢,還打警察!屏東一名33歲男子,喝酒騎車違規被攔,不服取締,嗆聲自己是洪門幫派的,又說縣長潘孟安跟他很熟,用三字經侮辱警察,還揮拳揍警,當場被逮捕,一查又發現,這個人經常流連在屏東市區酒吧,喝酒卻欠酒錢,每次不付錢就跟員工嗆是洪門老大,誇張的行為被拍下來PO網。

女店員私下抱怨,他不但欠錢,還會騷擾客人,很沒品。男子騎車違規被攔,渾身酒氣嗆警察,嗆聲是洪門幫派,還要人家看他認識了誰,說屏東縣長潘孟安是麻吉,員警不買帳,他惱羞成怒飆三字經,還衝過去揮一拳,一副天不怕地不怕,直到被上銬還很囂張。

離譜的男子,不只酒駕打警察,還常去酒吧喝酒,卻故意不付錢,又說是洪門老大,女員工直接酸他,在店內挑釁其他客人,故意瘋癲發酒瘋,這個33歲黃姓男子,被酒吧員工投訴,欠錢不還,有時還會騷擾女店員,很沒品,他臉書上竟PO照炫耀,被抓後就是敢在警局抽菸,非常囂張,受害店家無法忍受,男子一再賒帳擾亂,將畫面公布提醒其他人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