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送法庭落跑 警狂追1公里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少年因為無照又喝酒騎車被攔截,可是他兩度掙脫落跑,員警好不容易逮到他押送到法院,沒想到,一到少年法庭門口才下警車時他又拔腿狂奔,幾名員警立刻追人,有員警還追到跌倒,最後追了將近一公里,花了三個小時才把這名少年送進法院。

少年法院外的監視器畫面,警車開到門前,一名少年跟著員警下車,沒想到少年一下車立刻拔腿狂奔,車上員警立刻下車追人,三、四名員警追落跑少年,可是少年腳程很快,有員警還追到跌倒,一路追了快一公里,終於在大馬路上把人給逮到。員警就在馬路中間,把少年押制在地,並且立刻上銬,怕他又再落跑,接著把他押回法院。

這名少年因為無照騎車還酒駕,途中被攔檢不服,落跑兩次,好不容易抓到人了,竟然還在法院門口被他跑掉。警方承認押送過程確實有疏失,才會出現這樣的烏龍畫面,為了抓這名無照酒駕的少年,員警花了三個小時,拼體力跟腳力,還好人有逮到,否則這面子可丟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