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8 20:03

煞不住! 公車.小黃連環撞17傷

蘇怡璇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,發生一起公車撞公車車禍,一輛新北客運因路況踩了車,後面首都客運駕駛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前車,再推撞第一台計程車,共計17人因此受傷送醫。

計程車行車記錄器顯示,運將想把車停到,計程車排隊區,才從路邊往左一點,停在路中間,結果蹦的一聲,被後車追撞了,回到現場一看,原來推撞計程車的,就是這兩台公車,首都客運公車,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,緊緊黏住前方新北客運的屁股,不難想像車禍當時撞擊力道,當時車上至少20名乘客,車禍發生當下,根本來不及反應,還有人從最後面衝到最前面,差點衝出車外。

而這場車禍,也造成17名乘客受傷送醫,而正當警方以及拖吊業者前來處理車禍時,另外一起意外又發生了,疑似肇事的駕駛,坐在被拖吊的公車上,又再講電話,沒有控制好方向盤,碰的一聲,撞壞停在路邊的車輛,這下子,恐怕得再多花點心思,處理後續賠償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