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1 19:51

砂石車撞進騎樓 店員險動胎氣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下雨天開車真的要小心,在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砂石車撞民宅車禍,砂石車駕駛說當時為了要閃對向左轉的計程車,煞車不及,撞進店家騎樓,目擊的店員懷有身孕當場被嚇傻,直說幸好被柱子先擋下來,否則衝進玻璃門,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

路口ㄧ輛計程車準備左轉,沒看到對面有輛直行的砂石車,駕駛就怕撞到計程車,車頭ㄧ閃,卻直接撞進旁邊的民宅,連紅綠燈號誌都被當場撞歪,經過,從計程車車上的鏡頭,可以清楚看見,為閃避左轉的計程車,砂石車來不及煞車直接撞進店面騎樓,目擊店員怕動到胎氣,邊摸肚子邊安撫情緒。

ㄧ切發生的太快,懷孕的店員直說,還好有柱子先把砂石車擋下來,否則不勘設想,看看招牌被撞凹,地上還有大量碎片,號誌桿被撞斷,就能想見衝撞力道多大,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副所長許書豪,幸好車禍意外,沒造成人員傷亡,損毀部分都還在和解當中,只是這驚悚瞬間,真的讓目擊民眾轍底嚇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