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3 21:06

業績沒達標 老闆率員工學狗爬

綜合報導

業績沒達標、竟要員工學狗爬!大陸吉林有間蛋糕店,老闆說生意太差、要自請處份,他自己先跪地爬行,其他員工看到只好跟著爬,而且是在天寒地凍的雪地上爬,讓民眾看了直搖頭。

大陸又發生「業績沒達標、員工學狗爬」的離譜事件。這次是吉林省的一家蛋糕店,老闆說生意太差要自我逞罰,他自己先跪地爬行,其他員工見狀只好跟著爬,而且是爬在天寒地凍的雪地上,圍觀民眾看了直搖頭。

大陸吉林已經是冰天雪地了,一般人走路雙手冷的插口袋,但雪地上卻有人在爬行,一問之下才知道,又是因為「業績沒達標、員工學狗爬」,這次是一家蛋糕店老闆,說最近生意太差、沒資格帶人,為了懲罰自己,老闆雙膝一跪就開始爬行,其他員工也只好跟著爬。

不是懲罰員工是老闆懲罰自己,只是我們員工看不下去了,我們員工去跪爬,跟老闆沒有任何關係,員工有替老闆說話,但是不是心甘情願、那就不知道了,其實大陸這種體罰員工的慣老闆不少,日前有一家車行也用這招,叫業績差的業務員沿街爬行,甚至有一家銀行是把員工叫上台,一個一個打屁股,現場劈哩啪啦的聲音,這可不是打假的,女員工也照樣挨打。

另外一家裝修公司也是叫員工上台,業績差的就當眾生吃苦瓜,要是吐了就得再吃一根,慣老闆說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,員工的滿腹苦水卻只能往肚裡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