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3 20:55

穿越馬路害騎士枉死 教授卸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一名男子急著搭公車,違規穿越馬路,撞上直行中的機車,導致騎士頭部重摔死亡,違規的、是一名大學教授,闖禍了還一度想逃、被民眾攔下,後來還裝病不願配合做筆錄,讓家屬痛罵不可圓諒。

台北新生南路一段一名男子急著搭公車,違規穿越馬路,撞上直行中的機車,導致騎士頭部重摔死亡,違規男子是一名大學教授,闖禍了還一度想逃被民眾攔下,家屬痛罵,自己方便奪走別人生命,犯錯不改還想推卸不可原諒,新生南路一段,公車站旁的人行道,一名男子急著搭公車,穿越車道衝了出去,下一秒,撞倒行進中的機車,導致騎士頭部重擊地板傷重不治,移送。

撞導機車的行人是他67歲卓姓男子,是一名大學教授,為人師表帶頭違規,釀成車禍後,一度還想溜走,裝病不配合做筆錄,卸責的行徑,讓家屬更加生氣,阿嬤過馬路還要跑我心真的好痛,唯一的孫子,回家途中車禍喪命,阿嬤唯一的女兒,也是死者母親,十年前也是被車禍奪走性命,直說自己真的難過到哭不出來。

撞倒騎士的教授,身上只有皮肉傷,本來還能走路,但一到醫院,馬上坐上輪椅,碰見家屬一句道歉也沒說,一時貪快,毀了一個家,一時逃避,還是得面對法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