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9 12:37

被銀行警鈴嚇跑! 渣打搶匪落網

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復興北路上的渣打銀行,前天下午發生搶案,一名男子頭戴安全帽,闖進銀行噴撒胡椒粉後,持西瓜刀行搶,不過卻被警鈴聲嚇跑,警方凌晨,根據現場留下腳印,逮捕嫌犯,是一名香港人,擔任茶餐廳的主管,因為欠了一龐大債務,被債主逼債而行搶。

7號發生的渣打銀行搶劫案,當時黃姓嫌犯戴著全罩式安全帽,先拿胡椒粉噴灑,再拿出西瓜刀威嚇保全,想不到錢都還沒拿,警鈴聲大作,讓他倉皇逃跑,今天凌晨被警方逮補!黃姓嫌犯平常是中山區一家知名茶餐廳的外場主管,因為欠了一屁股債務,被債主逼債,不得已跑來搶銀行,戴全罩安全帽的男子,手上拿著傳單走進銀行,佯裝要發傳單給保全,想不到下一秒,拿出預藏的胡椒粉就往保全身上灑,再拿出西瓜刀不斷揮舞恐嚇,嚇得保全跌坐在地,一動也不敢動,接著衝向銀行櫃檯,整個人撲上去,想從抽屜取錢,卻鎖住打不開,此時警鈴聲大作,讓他倉皇跑出銀行,騎著偷來的重機逃逸,之後馬上換下衣服,若無其事走在路上。

黃姓嫌犯在7號行搶銀行,警方全力追緝,採集在地板上遺留的腳印,隔天晚上循線逮到人,警方調查發現,IN,他是名香港人,還是中山區一家知名茶餐廳的外場主管,來台30多年已經結婚有兒女,因為欠錢被逼債,才會進而行搶銀行,餐廳員工,中山分局偵查隊隊長何明賢,49歲的黃姓嫌犯,有公共危險前科,光天化日之下行搶銀行,但一毛錢都沒搶到,還要吃上強盜以及竊盜罪的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