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7 12:20

37秒劫走72萬! 銀行搶匪落網

林品鑫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新銀行逢甲分行,昨天下午4點多發生搶案,歹徒頭戴安全帽,手持玩具槍,甚至加了辣椒水的推拿藥酒,闖進去行搶,短短37秒,就搶走72萬2千元現金,警方不眠不休,在今天清晨五點將搶匪逮捕歸案。

嫌犯還在睡,員警拿著槍上前壓人,嫌犯躺在床上,眼睛還沒睜開,就被上手銬帶去停車場,員警在他的貨車裡搜出搶銀行得手贓款,羅姓嫌犯6號下午4點多跑到這間台新銀行逢甲分行,拿著玩具槍,大喊搶銀行,前後才花了37秒,搶到72萬2千元,嫌犯拎著包包跑著離開,他馬上鑽巷子,接著變裝換衣服,走去搭計程車再開貨車回家。

逃跑路線縝密,但他沒想到,過了一夜就馬上被警察抓,69年次的羅姓嫌犯,愛賭欠債才鋌而走險跑去搶銀行,還拿加了辣椒水的推拿藥酒胡亂噴灑,造成兩位民眾臉被噴到,好險送醫後沒有大礙,嫌犯得手贓款後,花了11萬4千,剩下的60萬8千,全找回來,全靠警方不眠不休,才能在12小時內迅速破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