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3 20:59

"醉"扯! 嬤弄丟孫 硬拗撞昏頭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這個阿嬤真的太誇張!屏東警方獲報一名小男童在路邊閒晃,到場後發現,他的阿嬤居然倒在地上呼呼大睡,叫都叫不起來,男童還不太會說話,員警只好問路人,發現阿嬤是在旁邊麵攤喝酒喝醉了,比對停放的機車和戶政資料,趕快通知男童媽媽到派出所,原來媽媽晚上要上班,把男童交給外婆帶,我們也找到外婆,她說有點喝醉,不小心滑倒撞到頭,不是故意亂丟小孩的!

女警哄著,一歲10個月大的小男童,先穿上外套,大家圍著看,奇怪了,家長在哪,原來倒在地上睡得正香,原來這阿嬤帶孫子到麵攤,喝太多酒倒地不起,員警拼命打電話都聯繫不上人,小朋友又還不會說話,最後只好查車牌找家屬,意識不清的阿嬤得先送醫,那小男童就只能先帶回所內。

員警們當起暖男奶爸,哄著抱著,還好小朋友很乖沒哭鬧,最後媽媽總算趕來,但這阿嬤怎麼這麼誇張,我們找到阿嬤,她說是幫工作的女兒顧孫子,當天是跌倒撞到頭才昏過去,還好小朋友沒被壞人帶走,經過這一次,她可千萬不敢,帶著孩子還喝得那麼醉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