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3 14:44

"永遠留在裡面" 房東焊死房客門遭判刑

"永遠留在裡面" 房東焊死房客門遭判刑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當惡房東遇到不願意繳錢的房客,竟然鎖死大門、地下室,讓房客無法出入。

這起案件是發生在去年2月,基隆一名藍姓房東,前年把房子租給謝姓女子,謝姓女子向法官表示,入住後發現房屋漏水,房東不修繕,加上合約上有提到冷氣要加裝2個,藍姓房東不願意,謝姓女子火大拒付剩下的3個月房租。

藍姓房東見狀,於是在去年2月間,趁著一家七口在家時,找來鎖匠把大門和地下室上鎖。並傳簡訊給謝姓女子表示「門已反鎖!叫警察來我也不會開!除非繳清房租!我再開!請你要永遠留在裡面」。

隔天,房東發現門被打開了,於是再找人來把門焊死,謝姓一家人氣得報警處理。藍姓房東到案時,否認一切,他表示沒有斷電,跟謝姓女子是說「只能出去不能進來」。不過基隆地方法院經過審理過後,對藍姓男子以妨害自由罪,判處有期徒刑2年4個月,全案還可以上訴。(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